::: Flight 2009 :::

走過2008年,

遭逢金融海嘯衝擊。

油價慘跌、 股市狂跌、 匯市大貶、

企業裁員、荷包縮減...

在這險峻的環境中﹐

我們只有學習

~ 御風而行 ~

才能抓住機會﹐逆勢出擊!

讓這篇 ~Flight 2009~

希望格友2009所有願望一一實現!!

牛轉乾坤! 鴻福齊天! 萬事亨通!













18 則留言:

  1. Pinggis闔家新年快樂!~
    過年去哪裡玩啊??

    回覆刪除
  2. 其實也可以用fight
    在艱困的環境更需要戰鬥XD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3. 新的一年祝你發大財囉~

    回覆刪除
  4. 好棒啊~如果我有一雙翅膀真想
    每天在天空快樂翱翔^^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5. 酷!這就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耶!
    攸遊自在地翱翔在那蔚藍的天空中,穿梭在那雪白的雲朵間,和煦的艷陽普照著大地,那溫暖的風帶著大地的青草香味,吹拂著我的臉龐,如同是超脫凡塵俗世而展翅高飛的燕,在那遼闊的空中盡情揮灑,俯瞰著那寬廣的大地與那紛擾的一切...... (出神了@_@)

    回覆刪除
  6. 祝福你新春快樂^^

    ~來自紐西蘭的祝福~

    回覆刪除
  7. 藍天綠地,多麽美麗!
    祝福Pinggis及家人~
    牛年平安如意,歡喜康健!

    回覆刪除
  8. Re 小咪
    在新竹的郊區走走, 昨天內灣,今天北埔, 明天回老婆娘家搂!!

    回覆刪除
  9. Re Morris
    ~ Fight ~ 這個題材不賴, 算我的功課, 想一想拍出 Fight 的影像...

    回覆刪除
  10. Re A Perfect Day,
    你知道我股票腰斬 所以只有你祝我發大財...:P

    好啦!! 2009大家發大財!!

    回覆刪除
  11. Re 中等女子,
    快樂ㄏ...妳不曉得,妳的歌聲,有讓人插上翅膀的力量嗎?!
    Happy 牛 Year!

    回覆刪除
  12. Re Agustín,
    去一趟 台東鹿野高台 你的夢想 馬上可以實現!! (現場報名, 立刻飛上去!!)

    回覆刪除
  13. Re 紐西蘭美女,
    今年還是沒吃到年糕...:(

    謝謝你的祝福!

    回覆刪除
  14. Re Cyberreading,
    也祝你新的一年, 平安!快樂!幸福!!

    回覆刪除
  15. 牛年加油,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16. 希望今年能平平安安
    工作不要有異動的好啊!!

    Pinggis今年過年去哪玩了呢?

    回覆刪除
  17. Re lazybone,
    也祝你牛年有好的作品分享!

    回覆刪除
  18. Re Eureka,
    過年還好. 天氣關係我只走了一趟二水及新竹近郊 (內灣,尖石) 以後會在部落格分享.

    回覆刪除

right lef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