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山林樹影

漫步阿里山的山林小徑 ,

總是抬頭看著陽光 ,

從林木間洩下、

從樹葉中滲透,

灑滿整地的光影,

給我滿心的欣喜 ...





~ 光 影 之間 ~

存在一種看不見迷幻世界,

在那個界限之中,

不是傾斜的灰階漸層,

而是強迫性反差跳階,

只能看到亮的這面,

暗的地方終將被忽略 ...






喜歡留下光影的記錄

影子襯托了光

光鍛造了影子

兩個元素的遊戲

永遠是這麼的自然與精彩 !!

<<>>


25 則留言:

  1. 很舒服的光線,真棒!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樹影的那張
    感覺很有fu
    這次每張的光影都很特別

    回覆刪除
  3. 很奇妙的光影,
    每一張的視覺感受都很強烈
    很喜歡第2張那樹的影子啊~~

    回覆刪除
  4. 我從 justitrip連結過來的
    阿里山的美 被妳著實的捕捉了

    讓我真的好想走一趟去感受一下

    回覆刪除
  5. 大哥對於光影的觀察還有鏡頭的掌握
    功力真的是一級棒呀

    回覆刪除
  6. 雖然不懂攝影,但是從照片可以看到鏡頭出去的畫面,光影可以讓照片看起來更增加了神秘感阿~

    回覆刪除

  7. 我就是需要這個光呀

    恐龍

    回覆刪除
  8. 你真喜歡捕捉光影呢

    可以稱呼你為光影大師了

    回覆刪除
  9. 光影真是魔術師
    光影中也見到Pinggis的細膩。

    回覆刪除
  10. >> 很舒服的光線..
    Re callbusy, Yes...春天的陽光 就是如此...

    回覆刪除
  11. 小笠>> 喜歡樹影的那張
    Caraprince>> 喜歡第2張那樹的影子啊

    嗯! 這類的影子我超愛拍的...

    回覆刪除
  12. amanda >> 阿里山的美 被妳著實的捕捉了..

    謝謝新朋友的留言...我是男人 不是~妳~...哈

    回覆刪除
  13. >> 光影的觀察還有鏡頭的掌握
    Re Morris...你也不惶多讓...

    回覆刪除
  14. >> 光影可以讓照片看起來更增加了神秘感阿

    Re jimmyG , 你介紹的音樂也充滿神秘
    大家一起研究神秘!!

    回覆刪除
  15. >> 我就是需要這個光呀

    Re 恐龍, 再給你光 你就擁有全世界 不是嗎?..:)

    回覆刪除
  16. >> 喜歡捕捉光影
    Re Tiffany..希望讓它成為自己的拍照標的..

    回覆刪除
  17. >> 見到Pinggis的細膩
    Re lazybone, 謝謝這句的讚美!!

    回覆刪除
  18. 中等女子5/4/09 16:09

    喜歡第一、三、五、六...
    哈~全部光影之間影像Grace通通喜歡,
    大師您真是越拍越精采..

    回覆刪除
  19. Re 中等女子...
    喜歡就好...Grace 的作品 才教人愛不釋手!!

    回覆刪除
  20. >謝謝新朋友的留言...我是男人 不是~妳~...哈

    剛剛我的部落格也有一個朋友用"妳"
    我也該這樣回覆嗎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1. 如果說大自然是最美麗的模特兒
    那太陽肯定是最稱職的燈光師
    它知道大自然的美
    體會大自然的真
    感受人們喜愛的心

    如果在心裡有個真切的太陽
    那道光會溫暖了美個人的心

    回覆刪除
  22. 小咪不懂光影耶
    專業的拍攝技術
    對小咪來說
    好深奧喔~~

    回覆刪除
  23. 謝謝aperfectday的溫暖感言
    同意你對自然, 太陽的相互關係
    對應內心世界的感受

    回覆刪除
  24. Re 小咪
    這裡的照片 不專業的
    我也對專業的攝影技術
    感覺深奧
    但是又不走職業之路
    沒有壓力 只有興趣..

    回覆刪除
  25. 拍出來的照片感覺很親切
    而且光線調和的很好
    讓人感覺很喜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