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落羽松林 (續)



~落羽松林~

夏末就穿起紅透透的衣衫,

秋風吹起時,豈不滿池的落羽;

冬天面對凜冽的寒風,

這些松林也許只能各個

相偎相依、互相取暖,

等著春天的重生。

不懷疑這是自然的生命循環,

只是想著今年是否來得早了 ?

是否因氣候發了脾氣? 又開起大家的玩笑 ?

12 則留言:

  1. 阿勃勒都又在開花了
    現在似乎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了

    回覆刪除
  2. 台中的阿勃勒最美了.
    (美術館周圍..)

    那天新聞說
    阿里山山櫻花又開了
    這下真的很亂...

    回覆刪除
  3. 好美喔!!
    對啊~
    現在不是還夏天??~~

    回覆刪除
  4. 真美、你是單眼族的嗎?!
    看了你拍的照,讓我對花蓮很心動也很响往啊~
    真想去花蓮走走看看呢!

    回覆刪除
  5. Re 小咪
    也許是氣候變遷的關係
    真希望這些變化
    只是偶然的少數

    回覆刪除
  6. Re 匿名先生
    >> 你是單眼族的嗎?!
    是的.
    我用單眼數位像機.
    歡迎多多討論了...

    回覆刪除
  7. 貝比兔10/9/09 19:18

    不好意思,我是那個之前來留言的匿名 XD"
    還有、我是小姐! 沒有小雞雞的 ( 掩面
    不過我不是單眼族的,但我對單眼拍出來的照片,
    都還滿迷戀的!
    但我很笨拙的,加上最近才擁有了相機,
    也是滿喜愛拍攝,只是不太會研究 XD"

    回覆刪除
  8. Re Baby Rabbit
    對不起弄錯了稱呼
    恭喜妳也擁有了自己的相機
    保持喜歡拍照的習慣
    慢慢妳會掌握到一些技巧
    研究是要有興趣
    無須煩惱到那麼複雜
    拍照門檻不高
    先學會喜歡自己拍的作品吧.
    歡迎多多討論了.

    回覆刪除
  9. 中等女子11/9/09 17:03

    Pinggis拍的照片都很令人心動
    什麼時候換你開班授課...

    回覆刪除
  10. Re Grace
    謝謝妳ㄛ...開班授課有人嗎?
    學學Grace的 PS 比較快...:P

    回覆刪除
  11. 中等女子12/9/09 15:35

    呵呵~~當然有,
    Grace會是第一個
    來報到的人哩...:P

    回覆刪除
  12. 有 Grace 這麼好學的學生
    要成為妳的老師 應該粉輕鬆...
    第一課 教什? 自己說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