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街景】出門。遇見雲!



時間八月八日中午十二點整。

趕著父親節與親愛的父親共度午餐,

外頭的天空延續昨日的晴朗,

老婆大人體諒我當父親的辛苦,

今日讓我坐在駕駛座旁,欣賞路上明麗的風景。

讓我整個路上,快樂地按著快門!

嗯,出門遇見雲,今天又有好運氣!

我始終是這樣想著...。








[父親節後記]

眼前的白雲流動,就如同歲月般悄悄的溜走。

想想今年是我為人父的第十一個年頭,

在這父親節歡樂的同時,自己檢討自己;

對孩子,

是否能忍住脾氣,當他們考試考壞的時候?!

是否還能花更多的時間陪伴,當他們需要爸爸的時候?!

是否能有更多的耐性聽他們的理由,當他們犯錯的時候?!

我這個做父親的,還要加油!



感謝本篇獲得2010.08.09 中時嚴選好文的青睞。

嚴選好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