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紅葉】永觀堂。Eikando



James 日本京都紅葉,都追三年回來了,

(今年2010 還遇上最美的楓況,讓人羨慕...)

我的紅葉,去年跟他的旅行計劃拍的,居然還有大半在硬碟裡。

趁著季節到了,也拿出來整理一下,讓今年沒去的遺憾,減到最低。


來到永觀堂是行程的最後一天的早晨,

因為陽光不錯,加上入料金1000yen,

居然拍著拍著又錯過時間,同伴都拍完南禪寺

我還在這大大的莊園裡繞不出來...:(

反正大夥早就放棄我了,帶我出來,當天回家看到人,就ok啦!

這裡的紅葉到底如何? 我聽你說...。












感謝本篇影像獲得2010.12.06 中時部落格「嚴選好圖」的青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