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訪台熱身賽】喬.托瑞 Joe Torre


這位側寫的主角是訪台的現任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eles Dodgers)總教練,

也是前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總教頭 - 喬.托瑞 (Joe Torre)。

之前看王建民還在洋基時打球時,除投手教練古德利(Ron Guidry)悉心指導照顧下,

總教練-托瑞,應該就是打造建仔成為世界頂尖球星的最重要人物。


現在他在道奇隊擔任總教練,剛好又有兩位同樣來自台灣的球星


最終還是希望這支球隊能再他的改造之下,早日拿到總冠軍,

也可讓郭、胡兩人發熱發光、更為台灣爭光!!

Go! Go! Go! Torre!!













以下引用「我在洋基的日子」The Yankee Years 喬.托瑞 自傳 2009.10 三采出版

當喬.托瑞在1996年成為紐約洋基總教練時,這支運動史上故事最豐富的球隊已經13年沒拿到過世界大賽冠軍,以兇悍、殘忍聞名的老闆喬治.史坦布瑞納,則在這段期間裡開除了7位總教練,所以,托瑞的上任立刻帶給以殘忍無情惡名遠播的紐約媒體莫大的樂趣,紛紛拿托瑞從球員到教練生涯從來沒參加過世界大賽──而且是史上最久──的事實來大做文章。

經過了狂亂又成功的12年後,托瑞離開這支球隊時,卻成了棒球史上最受愛戴和最成功的總教練;在那個充滿身價千萬美元的自由球員和傷兵、富人條款和球場外醜聞的地方,托瑞奮力鍛造球隊文化、凝聚球員,讓洋基再一次成為運動史上偉大的球隊,不但以誠實和風度折服了媒體,也贏得球迷的愛戴。
但是,那一點也不容易。

喬.托瑞上任前五年,就帶領洋基拿下四次世界大賽冠軍,
在執掌洋基兵符12年間,年年闖進季後賽,並將洋基打造成金色品牌。
  
更重要的是,他給了我們王建民。

延伸欣賞 :

3 則留言:

  1. 呃...
    國內的職棒觀賽時好像不能帶長鏡頭,
    這次訪台賽可以帶哦??
    拍得還真清楚耶~~

    回覆刪除
  2. Re Caraprince
    記得沒錯規則是限制在300mm以下
    我是用 Leica R280 轉接E3
    坐最貴價錢的位置 手動對焦拍的.

    回覆刪除
  3. I love your picture's color!

    回覆刪除